LETS PRAY FOR MH370

Monday, April 11, 2011

■開始這封的時間 : 9:30am
■你的全名 : 罗福顺
■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: 林俊杰 ■你在哪裡讀書(工作) : 理大航空宇宙工程系
■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 : 4
■你吹蠟燭的日期 : 22 - 7 - 2010
■你們家養過什麼寵物 : 鱼,乌龟,狗。。
■星座 : 巨蟹
■有幾多耳洞 : 没有
■你有刺青嗎 : 没有
■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 : 还好咯 。。因为这是我的选择。
■暗戀過幾個人: 五个以下吧!
■有向人告白的經驗嗎 : 咳! 懒得提。。
■不敢吃的東西 : 没有吧
■最喜歡吃什麼東西 : 妈妈煮的菜
■最喜歡喝什么: 酒
■最喜歡的數字 : 2。。真的吗?
■最喜歡的電影: 叶文
■喜歡看哪一種電影類型 : 除了恐怖片
■最喜歡的品牌 : 没有叻。。。
■最懷念的日子 : 小学的时候。。。什么都不用想,玩就是了。
■最傷心的事情: 家里出事
■最想講對不起的人: 家人
■最後悔的事 : rumah bintang 给我害输了
■最喜歡星期幾 : 星期五
■最喜歡春夏秋冬哪一季節 : 晴天
■喜歡的花 : 不知道
■喜歡的運動 : 跑步 ,游泳
■比過哪些比賽有得獎 : 从来没有
■喜歡的冰淇淋種類: chocolate
■討厭做的事 : 读书
■討厭別人做什麼 : 背着我说我坏话
■擅長的事: 不知道。。
■有想過要自殺嗎 : 从来没有
■臥室的地毯是什麼顏色 : 没有地毯
■以後想做什麼職業 : 我没有很明确的目标。。
■你們家住幾樓: 排屋
■你信有鬼的嗎 : 一点点咯。。
■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 : 马来西亚
■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 : 弹吉他
■世界上最惱人的事 : 住在地理环境不好和很穷的人,很可怜。。
■覺得同性戀呢 : 开心就好
■如果有人誤會你 : 给他误会。。
■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 : 没有,懒得想
■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 : 不认为。。
■你介意替你另一半付錢嗎 : 不介意
■通常幾點上床睡覺 : 2-3am
■現在心裡最想見的人是誰 : 家人
■理想幾歲結婚: 没想过。。
■今天心情好嗎 : 考试期间。。很闷啊!
■最希望誰回信 : 大家。。
■结束這封的時間 : 10:17am

如果得空可以填下,让我也了解下你嘛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